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準備開始慢慢動筆這次的日本遊記

十三天,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蠻長的
加上天天爆腿急行,
真的是水泡破了又好,好了又破,
沒想到我的踝爆彈沒有爆炸,讓我可以順利玩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外加上換了DSLR以後好像覺得按快門不用錢似的
13天,我拍了五千多張照片,
這個數字我自己看了也都嚇呆了,
上次我去五天也不過七百多張,
這次居然會等比暴增,看來機器的性能真的差太多了
就算是扣除每一個點我都會按兩下的習慣,
我也有兩千多張需要重新review
希望最後最後能看的可以超過500張我就心滿意足了

ps:我現在會醒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好像有一點時差,
現在是日本的六點多,差不多是我第一次醒來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