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NB維修日記2--進度報告

剛剛接到了sony回復給我的維修進度電話
(其實是我今天早上忍不住有先打去問)

目前狀況是觸碰板ic壞了
鍵盤有點進液體
螢幕確定故障不過狀況未明

由於觸碰板是進水的關係
所以被判屬於人為因素所以要價2150
鍵盤還可以用就先不換了不然要2000
螢幕還要請示主管看看是不是跟我的進水有關係

心中小小的抱怨是最好螢幕會跟鍵盤的進水有關啦
雖然我承認我有打翻過一次,不過只有邊邊濺到
這樣觸碰板也會掛,以後還是得小心點
不過螢幕我就沒有什麼印象我會去搞他了

希望拜託不要收我錢啊
據我所知一塊面板大概要8k到10k
現在真的負擔不起

修完回來又要花一筆螢幕保護貼跟鍵盤膠膜的錢了....(淚)

1 則留言:

Ting 提到...

還是王建民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