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還不錯的烏龍麵-土三寒六

aIMG_7472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lesson突然傳給我的訊息
問我那個星期要不要去吃一下這家店
經過survey後,發現在網路上面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離我學校還蠻近的
所以當晚我就跟阿瞇偷偷先跑去吃了



第一次去這家店,蠻有日式小吃店的風格
聽說老闆本身就是日本人
所以整間店都貼滿了日本的海報
特別是烏龍的故鄉--香川的地圖
菜單提供了非常多種的烏龍麵食
有涼麵也有湯麵,另外也有許多的炸物可以提供選擇
不過這邊的炸物都事先炸好的然後等點菜的時候才會再加熱
老實說這樣東西會比較不好吃

店裡也有聽到夾雜的日文聲
有人說是這邊很忠於日本原味,
所以也有很多日本人慕名而來
這邊的生意還算不錯~~這兩次去都需要小小的排隊

點餐採取半自助式
需要親自去櫃臺點餐取麵,不過小菜部分會隨後送上
所以等了一下我們的麵就都來了
上圖是牛肉拌麵(應該是有加月見)
下面就是月見牛肉麵啦aIMG_7476月見牛肉麵

所謂月見就是指麵裡面有打蛋黃
這樣可以吃的到蛋黃滑溜的口感
日本人也很喜歡在牛丼裡面加入蛋黃

我對這邊的評價是
口味蠻淡的,所以不喜歡吃重鹹的應該還不錯
而麵條對我來說有點太Q了
所以嚼起來吃久了還蠻累的
我印象中以前在遠企的超市,
那次剛好有日本的師傅親手做烏龍麵直接下
只是很簡單的沾醬就超好吃的
相較之下這邊麵條比較Q
但是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啦

記得在美味大挑戰裡面就有一集說到烏龍麵
有一個老婆婆自己做的烏龍麵被形容是"天使的臉頰"那樣柔軟卻又有嚼勁
而三個年輕師傅做的卻像是"大象的屁股"
我想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類似,但是沒有真的到那麼差啦

這邊的價位大概150上下
對我來說是還算不錯的店囉
下次還想吃烏龍麵的話,還是值得去吃的~~

下面附上地圖跟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