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夢寐以求的工作--開無敵鐵金剛

剛剛逛了我的google reader發現了一篇好玩的文章

某公司利用104的網站惡搞
幸好在被移除之前被重灌狂人備份起來
讓我們有幸看到這篇文章


那就是....有公司在徵人開無敵鐵金剛
月薪還有20萬來的說~~

看看他的徵人條件
學歷需要博士(資格不合,可是甲兒也不是博士啊)
具備各式駕照(我只有重機跟普通自小客車,還是不符合)
電腦專長(我只會一點C,看來開鐵金剛的夢離我越來越遠了)

其實這個問題我自己有想過
如果有機會讓我操作大型機器人,我可以嗎???
結果結論是~~
第一我有點怕高,Gundam好歹都有18m,要我坐在那麼高的地方蹦蹦跳跳,我真的會很受不了

第二我不敢坐遊樂設施,尤其是那些衝啊甩啊的,G力變化太大,我壓力會太大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
此生我大概無緣開鐵金剛了
還是乖乖當整備班的工程師好了

難道~~~適合我的只有鋼坦克嗎??
不要啦~~我想要開人形機器人

1 則留言:

tazo 提到...

要小心的是, 打倒一個敵人的話, 駕駛員可能會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