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My Moo Card

今年是第一次要送明儀生日禮物
一開始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Flickr的這項第三方服務
覺得能把兩個人到目前為止的回憶能夠印出來不是很好嗎!!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下定囉

Moo Card是Flickr的一項第三方服務
是由一家英國的公司所列印的小卡
大小為28mm x 70mm
他可以從你的Flickr的像本中讓你挑選你的照片製成小卡
在他的網站上有提供介面讓你來裁切
我就是發生了做到一半瀏覽器當掉,害我兩個多小時的心血全部化為灰燼的慘事

價格為100張19.99美金,運費是4.99美金,可以郵寄到全世界,但是一次要下單100張
就我的經驗來說,從英國寄過來大概是十二天左右
如果你上傳的張數不達100張的話,他會幫你做處理
比如說上傳50張他每張幫你印兩張這樣

而現在他除了印製這種小卡外
還有幫你用相片作貼紙跟Note Card的服務
類似的服務台灣也開始有了
像我下次想要印的就是
ingTouch
或是hypo的12平方
這樣印出來的東西比傳統的像片還要來的精緻
也許也會是一個不錯的收藏方式吧
以後找我拍婚禮的也許我也可以除了照相之外,順便幫忙排排版然後印一份吧(但是要另外算..XD)

anyway,等了十多天,印好的小卡總算從英國飛來台灣了
aIMG_7488
從英國飛來的包裹,看到時超興奮的,因為我已經延誤了送禮物的時間
在還沒寄來之前每天出門我都會望著管理員,寄望有我的包裹出現

aIMG_7490


拆開來就是可愛的小卡盒啦,給人的感覺果然是很有歐洲那種簡潔的設計感

aIMG_7502


攤開來的小卡片,每個都是我自己的作品,要自己照,自己裁
這樣也比較有價值

aIMG_7509


小卡的背面
可以讓你打入三行的字,聽說也支援中文
不過也可以不要印上任何東西,這樣就可以自己在後面親筆寫小語啦
不過我字醜,還是用打的好了

aIMG_7506


小卡的正面
其實我覺得列印的精細度沒有非常高
不過有點朦朧的卻也有另外一種感覺
基本上我覺得風景照出來的效果是比較好的
而且也要是目標物明顯的風景照,太多小東西的也是會模糊
人像的話就有點模糊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出來的成品
可惜現在卡已經給amy了
所以要看實品的人跟我一起去花蓮看吧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印一次吧,
不過現在可以用的作品不夠多了
再慢慢累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