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台鐵新希望--太魯閣號

aIMG_7564

這次去花蓮,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搭乘台鐵台北到花蓮的新車太魯閣號
還好我在去程幸運的預約到一張票
所以可以先睹為快

aIMG_7577


先來驗明正身---太魯閣

aIMG_7560


車廂內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新~~而且因為太魯閣不會賣站票
所以乘坐的感覺比一般車舒服多了
以前作自強號如果有買到位置
每次看到老婆婆買站票站我旁邊
都會有很大的罪惡感

aIMG_7561


座椅
坐起來算是舒適
是有點硬的那種椅子
另外就是手把內有收藏桌,可以方便吃東西

在窗戶邊的掛衣勾是隱藏式的
可以兼顧車廂的美觀

aIMG_7568


再來一張車頭的相片
火車就是要是子彈頭的才帥啊
以前的車頭都好醜
坐了新車感覺才會很好

另外就是乘坐的感覺其實我沒有感受到明顯的會晃
但是在幾個彎道我特別有去注意車廂
車廂真的是會傾斜的
對我來說坐起來也不會暈
除了現在票很難定之外
我很滿意這次坐的感覺
不過真的希望以後台鐵不要開放有站票
不然乘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