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凡捷的成果~~


bbgun說這只是預告
完整版還要等一段時間吧

看完只能說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以我們平常人的眼光來看真的是太炫了
學費果然是花的有價值啊~~~
祝凡捷以後能成功囉,希望哪天超越square拿個奧斯卡

裡段我只想說說一些感想,
其實就是找架吵,不過"那個人"應該看不到吧..:P

以前我們雖然是交大漫畫社出身的
大家人各有志,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看,有人是被吃的騙進來,
不過在一個團體,我們每個人也都相處的很愉快,
至今都維持了很好的感情,可以說是我大學最好的回憶吧

慢慢的學弟妹一個個進來了
有別於我們當初對於社團的想法慢慢的也摻雜了進來
隨著時間的過去,也不再是我們的時代
反正社團就是看大家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啊
只要大家愉快就好,我們已經退出的人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不過"那個人"當然對於漫畫這方面有很大的理想跟抱負
他可以為了這個理想跟我們這些舊時代的人爭論
其實我一直覺得,社團就在你們手上了
我們也沒有礙著你們去做想做的事
要怎麼作都是由你們掌控啊~~~
如果理想無法達成,能夠說是因為我們壓著年輕人才會這樣嗎?
那我只能認為這些理想只不過是你的嘴砲而已
單純的在嘴上掛著理想卻沒有去實踐他的魄力或能力
那也只是嘴砲而已

尤其當我看到vader跟bbgun慢慢的往他們的理想邁進的時候
我有著這樣的感受

PS: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從我自己的眼光和聽到的事情所下的評論,
如果我有錯怪的地方,我願意道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