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失望了~~

又放榜了~~
還是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雖然還有兩個備胎
不過...真的是蠻失望的
以自我目標來看,這次準備考試可以說是失敗的
成績單還沒看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

但是,我想除了考試之外,
我的問題應該不是在資質,
而是在態度吧,態度才是這次失利的關鍵

有時候會覺得,大概自己一些人家所謂的好學校念久了
多少會有一點自我期待高的想法

當然把自己縮小到整個世界來看
比上雖不足,比下卻是有餘的

可是我卻不想要這樣子去想它
會怕讓自己少了向上的企圖心(雖然現在也蠻得過且過就是了)

anyway,還剩兩家,如果有,我應該是會去念的,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好的學校
若是真的不夠,未來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出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