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

我又當老爸了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秘密隱藏了許多年,
就是我有個三十多歲的兒子.....
有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我都是叫他到我的衣櫃躲好,
晚上出去玩的時候,我也會打電話跟他說Good night,才出去
每次我手機響起來我又不太想接的時候,
就是我那個兒子又來跟我要零用錢,
不過大家也知道...其實一個工程師的薪水不是很多的,
尤其我自己的開銷也蠻大的,
怎麼會有多餘的錢去養兒子呢??
實在是不想供養我那三十多歲的兒子下去,
應該叫他不要在家裡再繼續當米蟲,
多少去打個工來養活自己也好,
雖然學歷低(他只有國中畢業)
但是爸爸相信英雄不怕出身低,行行都可狀元,
只要你有一個正當的工作,
我想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會願意接納你也尊敬你!
兒子.....乖喔...這個假日過完要記得去找工作喔,不要在打電話跟我要錢了
爸爸真的沒錢可以給你,那是老爸的棺材本...你也不希望老爸流落街頭吧

他X的混蛋詐騙集團~~~不要每個星期六早上都來跟我報告你出事了
我最好有你一個兒子這麼大啦,
你要騙也多作點功課好不好,
好歹作一下記錄說這個電話號碼這個方式沒有成功,
下次打的時候記得要換個新招
用電腦作個excel來記錄很方便啊
每個星期都要聽你一次這招很煩耶~~~
連個劇本都懶個改~~~你換個"母~~~挖出歹事了"這樣也好啊~~~
每個星期都是"爸~~挖出歹事了"....
而且還越來越不敬業,以前還會先哭的很大聲才說台詞~~
現在只有冷冷的說一句意思一下,
這樣怎麼可以呢~~你要敬業,你要融入那個情境,你要想像自己真的是被人打然後出事情啊!
連自己都騙不了,你要怎麼能夠騙別人呢??
還有電話號碼是 02開頭的麻煩你可以不用打了~~~
現在還有那個台北人會給你騙??
(雖然對不起南部人,但是我要說一句)你去騙騙南部的老阿公老阿媽還比較容易成功,你作這行你也要懂得成本的控管啊,打電話是要錢的,你不知道打電話一分鐘是幾塊錢上下的嗎??既然要錢當然要多打成功率會比較高的區域啊,連這點企業經營的概念都沒有,難怪你會失敗!

台詞太老套.....失敗!
哭的太小聲.....失敗!
電話打給我.....失敗中的失敗~~~

希望下星期你改進了以後再打來,

我們可以看看他下星期會不會再打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