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英國~出發~~

現在我人在候機室
昨晚貫徹為了跟英國時差同步
徹夜未眠
結果一上巴士就瞬間倒地
眼皮再次張開居然就已經到機場了, 有點嚇到

現在的我又餓又睏
只想趕快上飛機睡覺

但是呢,此行能夠成功
要非常謝謝莊爸跟莊媽
謝謝爸爸媽媽能夠給我這個環境再次出來
兒子回來就是努力上班了
該買個媽媽節禮物,雖然還是用他們的錢
不過我會省吃儉用的

如果有幸的話,
這次又可以隨時回報我的行程啦
摸摸行李我的GPS好像忘了帶
真是有點可惜,希望他是在我的大行李裡

Anyway, 在一個小時就登機了
阿瞇我過去啦~~
希望在另一邊可以看的到你
希望我可以順利過海關, 我不想要去小房間

十六個小時後見, 下次見面我就是在英國了~~~

Good Luck~~

1 則留言:

tazo 提到...

gundam走了我會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