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分享一下我現在的桌面

前天星期天無聊,
所以把自己的桌面美化了一下,看起來感覺真不錯
不過說實話本來的桌面都是堆滿了檔案
誰叫我有習慣把檔案放在桌面勒
來看圖吧
desktop1

這個是我偽裝Vista的桌面,黑色看起來很簡潔有力
配上Apple的aqua桌布整個有冷調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要不是記憶體不夠大,不然我還真想再裝上Yahoo!Widget
desktop2

這是開啟開始工具列跟檔案夾的樣子
看起來就跟Vista很像了,雖然骨子裡還是XP的核心,
但是現在用XP還是比較穩啊,尤其我很多tool都是要在XP的環境下跑
另外在圖上可能看不到的一點就是
我把字型全部換成"微軟正黑體"
這個字形跟mac得字型很像,是微軟新推出的字型,如果有灌office 2007 or vista就會有了,不然就請到微軟官網找囉

我這次的修改是參考Goston[軟體] 我用來改造 XP 佈景的軟體整理
這篇文章
不過我本身只有使用UXTheme Multi-Patcher跟Styler來使用
Visual Style則是去deviantART尋找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我要用UXTheme Multi-Patcher去修改可以使用非微軟的Theme時,記得要多試幾個版本,像我的桌機就要用5.5版的,筆電卻要用4.0版的
中間的關鍵就是當安裝以後系統有沒有詢問你要不要使用安裝光碟來修改檔案
當然是選擇"取消"啦
有出現這個關鍵視窗才能說是安裝完成
這是一點小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