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Gundam常用的日本旅遊相關網頁

因為看到嘉惠們要去日本玩
所以小小提供我之前去日本常用的網頁

背包客棧
這個可以說是五星級的討論區
連機票價錢都可以去查

日本旅遊互助社群
這個我比較少看

PTT
PTT的精華區跟網友數量都是最多的
問題被回覆的速度也是最快,也是五星級的

JR東日本
如果有搭火車的話,查詢時刻這個很方便

Yes! Tokyo
要看東京的景點這個不錯

地圖情報檢索
可以先在這邊把要去的景點的地圖印出來
或者跟我拿東京市區地圖,我有一本小本的

Yokoso! Japan
日本官方的旅遊網站,許多活動都很詳細喔

Tokyo inn
這次去住的商務旅館,可以線上訂房

差不多就是這樣,有問題可以問我,學期總算告一段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