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明月堂的草莓大福

IMG_37462
我家附近的美食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要大餐廳有大餐廳,要台菜有台菜,要夜市有夜市
當然這些正餐吃完以後就要來點小點心啦
現在要介紹的就是日式和菓子--明月堂的草莓大福

通常日式和菓子都是比較偏甜的,
因為日本人的習慣是吃和菓子要配茶喝
就像是下午茶喝咖啡配蛋糕一樣
不過這個草莓大福很合我的口味
吃起來不會有那種豆沙餡很多很甜的感覺
然後豆沙的甜配上了草莓的微酸,酸甜的感覺就恰到好處
而且他的草莓都蠻新鮮的,
所以我切成斷面的時候,還是那麼鮮嫩多汁,
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草莓香
真的很好吃~~
老闆為了新鮮也是當天作當天賣
還跟我說不能放隔夜,不然麻糬硬了就不好吃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錢吧
一個要價45~~ 喜歡的人我可以幫你買...然後幫你吃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