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研究生不死,只是還沒畢業-part1

多開一個主題來說說重回學生生活的趣事好了
希望可以不定期連載
話說上星期五是我們老闆固定的實驗室meeting時間
我怕遲到就先到實驗室小睡一下
才睡了十分鐘就被"同學,同學,要meeting囉"給叫醒
就帶著迷迷糊糊的狀態跑去meeting了

等了一下,總算全員到齊,就只剩教授慢慢的走進會議室
這時學長就開始說啦:"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今天要報告的是...."
老師馬上就開金口啦
"那個xxx....解釋一下題目的這個名詞是什麼意思"
學長:"這個就是xxxx......,那老師我可以繼續了喔"
老師示意以後學長就繼續他的報告
報告沒過五分鐘
老師:"那個名詞是什麼意思,解釋給學弟妹聽一下..."
學長:"oooxxxyyyezzz"

又過了五分鐘,我突然注意到對面的同學開始竊笑
原來..........



我老闆睡著了~~~~~~~
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然後睡著
睡到頭歪了還會醒來一下調整位置
全會議室除了報告的學長之外,大概都快憋不住了吧

又過了15min
老師突然醒了過來
老師:"你這個報告有沒有做過模擬啊....你有沒有什麼想法可以用在你的研究上啊"
老師裝作若無其事的醒來了
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真是太佩服我老師了
不但可以睡著還可以醒來接上話
其他人還不敢對他怎樣
老師就是神,老師就是棒

果然研究室裡面老師才是老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