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體驗感覺

方老頭說的對,
重新回學校以後我反而比較像個學生了

認真交作業,上課不蹺課,有機會就跟美眉約個小會,
恩...果然跟個正常的學生差不多

雖然現在到處躲教授,誰叫我論文沒念
不過生活是有重心跟一個根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在這方面多努力點,我想維持這個感覺跟節奏

另外就是
我不知道可以幫一個人到什麼程度
尤其是喜歡的人的時候,真的是做到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麼關心自己??
希望他能度過這一關,開心就好

分攤別人的壓力,也許也會讓自己壓力增加
擔心東擔心西的,我最喜歡窮操心
不過我應該還挺的住才是,

但是習慣於每隔一段時間
就把自己從第一人稱抽調到第三人稱重新檢視的我
該順從自己的理智還是渴望?

老話一句順其自然~~~這還真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