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不抽煙的人
當然抽煙的壞處要說的話可以嘩啦啦一大串說不完
什麼會黑心肝啦,男的會不舉啦,女的會不美啦blabla之類的

也許是物以類聚
在我周遭也大多是不抽煙的人
不過抽煙人的比率卻慢慢在增加當中
當然主因是我們越來越靠近所謂的真實世界
所處的環境不再像過去是被保護的或是帶有點隔離的

像是現在在學校,抽煙的同學可說是一大串
跟以前念的學校差很多~~~
還沒抽還好,一抽了以後要跟他們討論事情時
身上的那股煙味真的讓我很想走人,
不然就是希望他離我超過一公尺再跟我說話

不過目前還不算是我的至親好友,
所以有時大家忍忍就過去了,
而且如果是已經抽很久的人我應該也不太會去干涉這種事

但如果是我很熟的人,我大概會blabla見一次念一次,念個沒完吧
(這點嘉惠應該很能體會....XD)
總之,希望大家都不要抽煙,抽煙對身體不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少吸一點那種噁爛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