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星期二

令人垂涎的Mr. Donuts

本刊訊
1109084946_大小

這就是傳聞已久,
令台北人為之瘋狂的甜甜圈--->Mister Donuts
現在台北已經有了兩家分店,一家在天母一家在微風
傳聞第三號跟第四號店會在四月在信義計畫區試賣
一家會在紐約紐約,另外一家我就不知道在哪了
我個人只有去過微風店,微風店現在大概是排30min可以買到吧,
不過一人只能買十個
想要大量買的人還是去天母店比較好,
一次一人可以買30個,不過要排三到四個小時(這已經瘋過頭了,我還有一絲理智)
不過照潮流來看,熱度已經慢慢降下來了
這種店台北也頂多開個二三十家就已經嫌多了
畢竟甜甜圈不像麥當勞或是星巴克是一種很大量的生活必需品,
除非...統一把吃甜甜圈搞的像現在喝星巴克咖啡一樣,
是一種流行,是一種文化,是一種風尚,
那也許常吃的人會多一點.....不過現在看來慢慢有這種趨勢...
到底甜甜圈會不會變成另一個蛋塔或是許留山,大家可以靜觀其變

離題太多,吃東西當然是要去品評他的味道
這次我買了四種口味的,而沒有買多拿茲
因為我覺得多拿茲看起來跟普通的甜甜圈看起來差不多
所以都挑一些奇形怪狀的

其中我唯一推薦一定要買,而且可以買很多個的就是蜜糖波提
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
雖然只是麵包裹了糖衣,
可是裡面的麵包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豔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甜甜圈
麵包吃起來QQ的,還會彈牙
那個口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糖衣的甜度可能會覺得過甜...
不過吃甜甜圈就是要喝咖啡的啊,
咖啡的苦可以壓抑一點甜的味道而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配上那個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個接一個

不過他的甜甜圈甜度真的都蠻高的,
我吃三個就有點受不了

總之...等不用排隊的時候再去買吧~~

Mister Donuts 日本官方網頁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