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新版的會坐會笑會說故事的Elmo

這幾天照常逛著我的癮科技
發覺互動式的電子玩偶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前幾天還在fnac看到Pleo,
今天就在網站上看到了新版的Elmo
舊版的tickle-me-Elmo是我送給阿咪去年的耶誕禮物
真的是一隻又吵又鬧的小伙子
想不到今年新版的Elmo本領更厲害
不但會坐會站,還會說故事跟親親
真的非常非常的Cute

來看看Youtube上新版Elmo可愛的demo吧

PS:Vader麻煩你了,今年耶誕節麻煩幫我搶一隻
     不從的話,你的Vader就是我的人質....挖哈哈哈~~~~

2 則留言:

呼嚕大王 提到...

你這篇是刻意貼給我看的嗎?

Gundam 提到...

這是預購單~~~

等等要口試了
胃有點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