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我們,需要再增加一個大家共筆的blog嗎??

前幾天我跟tazo密商
其實是我突發奇想
但也許思慮還不夠周密吧
現在有許多blog都具有共同作者的功能
我的blog目前常常會因為我有其他要事在身
沒有辦法常常在這裡跟大家五四三,外帶提供一些無聊的情報
所以想問問漫畫社的大家需不需要再成立一個blog去讓大家共筆
這樣每個人都有權限可以發表自己想分享的東西不再只是留言
就算是想在自己的blog發表,然後也同步給個連結在共用的blog上
算是變成www版的bbs吧(還可以貼圖說)
當然所有屬於我們的附庸都可以加入,大玉....就是你啦..XD
我想,多一點人寫應該可以比較避免斷水的情形吧
其實我已經開了一個在blogger http://nctucomic90.blogspot.com/
只是覺得比較彈性,而且google比較不會倒
不過功能上來說有比較多需要自建
再來我喜歡的是我現在自己在用的樂多
只是多少對於目前國內網路服務的信心還不大
但是功能性來說,
至少我是已經大致上手

所以就問兩件事
1.有沒有人願意共筆
2.要開在哪
請大家留言回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