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當日卡坦島的戰況

本刊訊
1110100096
(當日睡死在大玉懷中的小咪咪)

當天我最精彩的一場當然就是個人的劈卡大戰,
那場一開始佈局錯誤,
自以為搶到了機率最高,最容易出現的資源,
結果卻造成三家完全包圍我一家,
我一點發展的空間都沒有,
只能靠著一開始的兩棟小房子苦生資源,
用不斷的劈卡去換取最大的利益
例如一堆的軍隊卡去搶其他人資源啦,
強制奪取資源卡再去搶其他人,
利用我幾乎已經算是退出戰局的局勢去騙人跟我換資源啦
大概所有的機會卡我都拿走了

也因為我的不斷搗亂,
(利用軍隊卡不停的把盜賊壓在其他人的重要資源上)
所以這一場大概玩了三四個小時吧.....XD
雖然最後以一點飲恨,
不過....真的夠了...我已達成一場美好的戰役..........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