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8日 星期二

糟了! 我失眠~~

X的~~~我失眠了!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進入了嚴重的失眠狀態,
晚上睡不著~~,白天拼命睡~~
當然~~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就是有一晚熬了整晚夜沒睡,在那抓東西,看無聊的資訊
自此以後...生活完全顛倒,
晚上..不再是我睡眠的時間!

試著去分析,以前也是有同樣的經驗啊
為啥這次就是睡不著??

我知道了...我壓力太大,加上沒有人事物可以制約我....造成了現在這種窘境

回想起從前就算是熬了夜要回復正常作息都還蠻簡單的
因為畢竟失眠夜的隔天,白天總是有許多你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例如:上課,上班等等....
白天只要撐過去了,晚上回到家自然是想睡得不得了,
不用刻意...作息就這樣調了回來,
對...白天我有需要去做的事情制約我...至少體力就這麼消耗了,自然睡的著

那..現在呢?
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唸書,其實時間根本隨心所欲,
我放任自己到了一種無法無天的程度,
白天還在睡,晚上自然就睡不著
白天沒唸書,晚上自然壓力大到睡不著

我...到底在幹什麼??? 每天這樣問著自己~~

罪惡感壓著自己...自己卻又用各種事物來降低這份罪惡

X的...我還年輕..我才27歲...時間不應該是這樣使用的
我應該要有自己的夢想~~

有人說哭,是情緒最好宣洩的方法,
這點大概更糟糕...我還哭不太出來.....
情緒壓抑太大,可是我卻無法宣洩
還可以有點變態的去分析自己...壓抑過了頭吧.....

情緒決堤...對我搞不好更好也說不定

孩子...往前走吧,就是往前走吧...加油,我可以做的更好

終於..我有點想睡了~~~~

沒有留言: